通知公告 更多 >
  • 2022
    09.19
     9月15日下午,烟台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物联网共享平台培训会在实验中心大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毕可志、相关学院主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院长(主任)和负责院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管理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迟卫东主持。                                   毕可志介绍了在新形势下国家对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出的新要求,表示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是提高仪器利用率、避免闲置浪费、避免重复建设和购置的需要,是对外服务的需要,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资源高效利用,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服务保障。各相关学院要进一步提高对大型仪器共享重要性的认识,全力配合,分步推进,将大型仪器设备逐步纳入共享平台。培训由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供应商天津基理工程师主讲,工程师介绍了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操作流程,主要从用户角色、预约使用、仪器管理、收费管理、信用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参会老师认真听讲,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 2021
    09.28
    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使用培训通知(第一期)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使用培训通知(第一期)
仪器实时使用记录
仪器总数
正在实时监控
正在使用
待机中
故障
总课题数
课题数
测试数
校外用户
校内用户
管理员
仪器设备 更多 >